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新中产入手不动产 怎样选择才靠谱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9-20 15:53   https://www.yybnet.net/

云星·钱隆学府售楼部实景图 买楼,是老百姓一生的大事。

今报实习记者丁雨洁

近年,麦肯锡全球研究所将城镇居民家庭可支配年收入6万元~21万元人民币的群体归纳为中产家庭,按照这一标准统计出中国中产家庭1.8亿户。但关于新中产的界定,目前还没有一个严格意义上的标准,因为,经济在增长,人们的收入和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变化。

2019年胡润来到柳州,他提出:在柳州,综合资产达150万以上的人群定义为新中产,也是城市新贵,而这一部分人群几乎拥有几大共同特征: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在这一群体中,70后、80后的占比最大,达85%左右,90后的占比在未来几年,呈逐渐递增趋势。

随着年纪的增长,70后、80后子女的成长和财富的提升,新中产一代开始关注财富传承和教育传承问题。资产保值、教育升级将成为70后、80后新中产一代未来几年首要考虑的关键问题。

“我始终相信知识改变命运的说法,在财富保值增值上,我希望能置入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不动产,这样就可以一步到位,实现资产保值和子女教育两大问题。”作为80后新中产,廖先生对自己的财富有着明晰的规划思路。

面对众多如廖先生这样的新中产财富保值的考虑,本期楼市将特别推出如何筛选不动产置业的建议,首先五星推荐位于河东南片区,即以文昌路以南,东环大道南段,静兰路一带的区域。

这里出则繁华,入则静谧,为河东繁华中心的高端人居价值领域,这一带集中了全城超优质的教育、医疗、交通、商业、金融、文旅等社会资源,系新中产置业不二的首要参考地带。

对于高水准的生活品质感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要求,本期给出几个具有代表性的优质楼盘,希望新中产们根据不同的置业需求按需入手。

建面约83-135㎡两房至四房

首期新品VIP火热登记中

楼盘名:云星·钱隆学府

规模:91亩

容积率:2.8

项目地址:柳州市东环大道东一巷与德润路交界处(德润中学旁)

VIP热线:0772-2995555

大美学府,生活美学由此开篇!云星·钱隆学府,是云星集团五大产品系-高端钱隆系旗下的学府产品,位于柳州河东繁华之上,占据城市稀缺成熟地段,集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阳光100、窑埠古镇等高端商业于一体;地处柳州文脉之脊,精英阶层育龙之地,坐拥德润小学、德润中学、广西科技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融合东方美学的精致与现代美学的实用,以新亚洲风格为艺术灵魂,集萃现代前沿设计理念,打造现代人居的精神居所。传承书礼世家风范,精筑城市居住典范,实现极具文化内涵的生活梦想。匠心打造桃园密境,优享全龄休闲空间;超大阳光泳池,休闲娱乐儿童乐园,体验自然的空灵与轻逸。

目前,位于柳州市东环大道东一巷与德润路交界处的云星·钱隆学府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首期83-135㎡学府新品户型现已接受VIP诚意登记。

175㎡一线园林景观新品即将面市

楼盘名:中海天钻

规模:约27万平方米

容积率:2.2

产品:建面143-247㎡四至五房

销售现状:175㎡一线园林景观新品即将面市

楼盘点评:作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的中海地产,2018年进入柳州,就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中海天钻作为中海地产在柳的首个项目,其前瞻的美学设计,“工科中海”与“豪宅专家”的卓越口碑,收获市场很多赞誉之声,成为柳州楼市的标杆楼盘。豪宅系、纯圈层、大师级、正中心、好户型、尊服务这六大关键词,可以概括中海天钻的所有精髓。中海地产的豪宅产品系列“天钻系”,目前仅在香港、澳门、深圳、重庆等城市开发,柳州中海天钻是全国第五座天钻产品。在户型设计上,中海天钻的143-247㎡面积段决定了其居住人群的纯粹性和圈层环境;在建筑、园林、会所设计上,邀请香港梁黄顾(LWK)、广州山水比德、香港陈德坚、上海桂睿诗担纲设计,比肩一线城市水准;物业上由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旗舰”中海物业运营,这些都是诠释中海天钻作为中海地产在柳首个封面作品概念。今年是中海地产成立40周年,中海天钻也配合推出了40周年特惠房源政策,置业机会弥足珍贵。

河东“幸福里”的房子很紧俏

楼盘名:华润幸福里

规模:11.6万平方米

容积率:3.3

产品:建面121-178㎡两至五房

销售现状:目前紧俏户型热销中

楼盘点评:华润幸福里是华润置地产品线中的万象高端系,柳州华润幸福里位于河东水南片区,紧邻规划中的城市公共交通规划1、3号线站点;1公里范围内享三家甲等医院柳州市人民医院、鱼峰区行政群、80亩桂柳路公园等配套。连接万象城,一步万象,坐享美食、娱乐、休闲、商务、等全方位生活配套。社区内设有下沉式独立山水会所,多种功能设施满足精英人士对社交生活的需求。

压轴新品升级

购房享5重好礼

楼盘名:恒大御府

规模:43.7万㎡

容积率:3.3

产品:目前主推建面约80㎡两房、建面约114㎡三房

销售现状:压轴11栋新品升级,购房享5重好礼。

楼盘点评:恒大御府,2016年恒大集团实力钜献,再创龙城品质人居典范。秉承恒大“御”字系品质,御府礼献龙城43万方大宅。项目傲居文昌路、静兰路、东环大道几条城市主干道组合成的“口”字形区域内,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环伺左右;外揽70亩生态绿地,箭盘山公园、蟠龙山公园簇拥环绕,环境优美,绿地广袤;内拥园林,布局恢宏,景观精致,成就优美私家后院。

恒大地产,秉承民生地产宗旨,2015年起在全国首次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这是恒大地产作为中国地产人居典范给市场提供的信心保障。不仅彰显恒大地产雄厚的品牌实力,更展现恒大集团对自己产品的信心。全面维护了广大购房者的消费权益,让购房者无后顾之忧。

新闻推荐

领头带好“专业队” 守护“食药环”安全 市治安警察支队五大队大队长张峰带队破获多起大案要案

张峰【人物档案】姓名:张峰年龄:39岁职务: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五大队大队长记者吴祉婧黄蕊如今,许多市民都对身边食品、药品...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中产入手不动产 怎样选择才靠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