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加大科技创新引领传统工业发展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9-2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江宏坤)昨日下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市委书记郑俊康率队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专家人才活动,向沈阳、杨晓两位专家人才送上鲜花,并致以柳州人民的诚挚祝福和深深谢意。

沈阳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第二批自治区八桂学者,市第一批工业企业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杨晓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汽通用五菱动力总成总工程师,第六批自治区特聘专家(2017年),市第十二批拔尖人才,市第一批工业企业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在座谈交流时,郑俊康对两位专家人才为柳州市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为柳州市传统工业的发展提供示范和引领作用。

郑俊康表示,上汽通用五菱是柳州市汽车产业的领头羊,企业通过扩大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技术投入,各项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市科技、工信等部门要积极配合企业发展方向,加强政企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协助上汽通用五菱把汽车产业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好,并及时总结科技创新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

沈阳、杨晓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介绍了自身当前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他们表示,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正朝着科技智能、科技创新的方向不断努力,积极探索跨界合作。在这个关键阶段,他们将立足岗位,不断探索与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街头红绿灯见证龙城交通巨变

现在的交通信号灯可以通过远程监控调整。今报记者卿要林摄1996年站在岗台上指挥交通的交警。(柳州市交警支队提供资料图片...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科技创新引领传统工业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