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南国今报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昨日走进茅山社区 情暖社区 共享温情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0-21 15:42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包饺子比赛。

10月20日上午,由南国今报、茅山社区主办,山东鲁花集团全程冠名的南国今报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准时开进茅山社区,给居民朋友们送来实惠,精彩纷呈的表演、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丰厚的礼品,居民朋友们度过愉快的一天。

莺歌燕舞祝福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开场舞是由茅山社区舞蹈队给大家带来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台下许多观众忍不住纷纷跟着音乐一起歌唱。“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我们希望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舞蹈队队员黄女士说。

“历经七十年风雨,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但不管走得多远,不管未来多么辉煌,我们都不能忘记初心。”茅山社区民乐团一曲激昂的男声独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观众朋友内心的热情,获得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当天的舞台节目丰富多彩,从开场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到《吉祥欢歌》《红歌联奏》《我祝祖国三杯酒》……一首首歌曲,洋溢着浓郁的爱国主义情怀,“就像是一场爱国主题教育活动,让我们很受感动,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11岁的覃芳慧小朋友与几名小伙伴一起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他们被台上的表演深深吸引了,纷纷表示听了这些歌很受鼓舞。

互动游戏趣味多多

“哈哈哈,蹲错了啦!”活动现场不时飘荡着欢愉的笑声。每次鲁花大篷车进社区都能给居民们带来欢乐。互动游戏“鲁花蹲”更是受到社区居民的喜爱,不仅小朋友们乐于玩这个游戏,“鲁花蹲”也激发了社区大朋友们的童心,很多老年人也积极报名参与,他们的表现和反应常使得现场笑声不断。小朋友组比赛时,一位小朋友反应有点慢,等他反应过来时,马上手忙脚乱往下蹲,却又连连出错,前排的几位老人被他憨态可掬的样子逗得笑弯了腰。

当天,活动现场还进行包饺子比赛,谁包得又快、花样又多,就能获得大奖。当一盘盘香喷喷的馅料端上舞台时,立刻勾出了大家的馋虫。7岁半的邹亦柔小朋友趴在桌子边不动,守着大人们比赛,还不时伸鼻子去闻饺子的香味,纯真可爱的样子,让参赛者们乐开怀。

服务进家方便居民

活动当天,南国今报旗下的各大新闻平台、活动平台,以及发行也随着大篷车进入社区,居民们不仅可以现场参加南国今报的各种互动活动,还能在家门口订阅南国今报。

“我家订《南国今报》有十多年了,是今报的忠实粉丝。”在有奖问答环节,许多观众争相举手抢答。居民黄女士说,她每天都要看今报,已经成为习惯;居民韦女士也是今报的老读者了,每年都要订今报,看到现场订报送礼品活动,她马上预订了明年的报纸。

当天,柳州银行东环支行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居民朋友们送来福利。而每次大篷车都有广西八桂义工柳州义工站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免费为居民朋友提供各种服务。

感谢加入本次社区服务大篷车的企业联盟会员,也欢迎柳州各行各业的企业、商家以及公益机构加入“社区服务大篷车企业联盟”,共同为柳州百姓的生活带来快乐和精彩!

大篷车加入热线:18897723850。

鸣谢:桂林银行柳州东环支行、广西八桂义工协会柳州义工站。

今报记者程丽鸾文/图

新闻推荐

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题电影

●广雅社区通讯员唐志程晚报讯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日前,广...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国今报鲁花社区服务大篷车昨日走进茅山社区 情暖社区 共享温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