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今生寻找一条江”醉美柳江第二季开启 1.5米超长联版 “会动”的报纸明日面市

来源:南国今报 2019-11-14 15:3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蓝超君)2018年的“醉美柳江”超长联版报纸一经刊发,立马就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好评,不少市民甚至将报纸作为纪念品珍藏或装裱起来。今年“醉美柳江”第二季启动以来,也得到不少企业与读者的关注。11月15日(本周五),“今生寻找一条江”醉美柳江第二季1.5米超长联版震撼面世,将在柳州、来宾、河池地区同步发售。

报纸一改常规报纸规格及设计,采用全长1.5米的超长纸张及特殊版图设计,为读者展现柳州在城市环境治理、柳江生态文明建设上采取的措施以及获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超长联版采用了水粉画的形式,展现柳江边紫荆花盛开繁华浪漫的城市美景,展现了全国知名房企融创集团“归心柳州,共融骄傲”的主题风采。

此次醉美柳江第二季超长联版的制作,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目标要求,通过南国今报超长联版、“两微一端”、抖音、各平台同步推出,充分发挥新时代融媒体传播优势,让更多读者感受到家乡柳江河的变化,从而更加爱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水资源,为幸福生活共同努力奋斗。

另外,超长联版采用先进的AR技术,读者可以打开手机QQ,通过扫一扫功能对准指定图片,系统识别之后可以获取对应图片的视频信息,让报纸“动起来”。

此次策划活动,南国今报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在线上线下开展名人大咖赞柳江、360°寻江看房、论柳江、画柳江、游柳江、摄柳江等活动。在活动中,还增加文创设计作品,为醉美柳江定制精美画册。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醉美柳江第二季活动中来,歌颂我们的母亲河,也为将来更好的建设柳江建言献策。

据悉,醉美柳江第二季超长联版,11月底和12月初也将陆续推出柳江边金融发展、旅游发展、便民发展等变化,同时展出在河东片区及柳北区独具代表性的红星地产及万科地产风采。

新闻推荐

网上扮美眉 骗好友钱财 男子犯诈骗罪一审获刑1年8个月

记者付华周晚报讯90后男子杨某见自己的好友霍先生对女性朋友出手大方,竟心生歪念,在网络上冒充女性跟霍先生“谈恋爱”,借机...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今生寻找一条江”醉美柳江第二季开启 1.5米超长联版 “会动”的报纸明日面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