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窨井“张口”存隐患 数字城管及时协调供电部门处置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4-05 10:39   https://www.yybnet.net/

缺失井盖的窨井

记者 张捷 通讯员 潘智斌

晚报讯 井盖缺失,险些伤人。4月2日下午,市容巡查员小兰巡查到城中区学院路延长线与马鹿山延长线交会处路段时,发现观山福邸在建小区工地围墙旁人行道上有一口四方形窨井的井盖不见了,周围也没有任何有效的安全防护设施。经数字城管平台协调供电部门后及时进行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3时许,市容巡查员小兰在现场告诉记者,几名路过的市民边走边聊天,差点一脚踩进窨井里,幸亏及时提醒他们,才没发生意外。

出于安全考虑,小兰立即找来一个安全交通警示锥筒,在井框边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警示行人注意安全。随后,小兰顺着窨井线路往前查看,在距窨井约10米远的人行道上,小兰发现了另外一个形状大小相同的窨井,为标志完好的电力井盖。小兰根据现场收集到的线索判断出缺失井盖的窨井和新发现同一方向上井盖完好的窨井是同一类窨井。

为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平安通行,小兰立即使用城管通对缺失井盖的窨井进行了拍照取证,将案件上报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平台受理立案后,案件被派遣至柳州供电局处理。

接到案件后,供电部门很快派出维修车辆到事发现场,用新井盖将缺失井盖的窨井重新盖好,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人行道的安全畅通。

新闻推荐

郑俊康调研春季学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确保防疫到位教学有序

记者江宏坤晚报讯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俊康率教育、卫健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第一中学、市文华中学的门岗、食堂、宿舍和隔离...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英雄妈妈回家了2020-04-05 10:01
评论:(窨井“张口”存隐患 数字城管及时协调供电部门处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