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油门错当刹车踩 轿车倒车骑上墙 事发北雀路新江小苑小区 造成两间门面受损,无人受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7-03 11:10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事故现场。今报记者岑琴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7月2日晚9时许,在北雀路新江小苑里,一辆黑色轿车不知何故,突然撞入一家门面,把门面的玻璃门和空调都给挤扁。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地点在离新江小苑大门20多米的小区里,黑色轿车车尾厢上散落着一大片碎玻璃渣,车尾对着的两间挨在一起的门面的玻璃大门,受冲撞后都往里歪斜,其中一个破碎倒地。一个室外空调机也被撞变形。门面内外的地上都是玻璃渣,看上去一片狼藉。

事发的两间门面,一间是洗头店,一间是麻将馆,同一个老板所开。老板娘告诉记者,当晚他们吃完饭就关门回家,才走出去不到10分钟,就接到电话。他们返回时,就看到了这个情景。当时,在门面前还停着一辆奥迪轿车,那车的尾部也被撞凹了一个角。

由于事故发生在小区内,引来不少居民围观,有人猜测发生这样的事故,驾车人是否喝了酒?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的司机为一名光头男子,年约四十岁。在民警的主持下,该司机与受损各方进行了赔偿协商。

据老板娘称,司机当时在倒车,看到有小孩,为了避让,错将油门当刹车,才一下骑上两门面间墙上,好在当时门面里没有人,肇事司机已表示会赔偿损失。

现场民警称,该起事件是个意外,并非案件,造成的损失由肇事方赔偿,而赔偿的数额由双方自行协商解决。

(报料人:黄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住宅楼电梯维修究竟该由谁出钱

致远据《南国今报》报道,柳州市一小区的14台电梯因部分功能失效,且配件无法更换,年检难以过关,于近期停运。该小区将电梯维修...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问答环节2020-07-02 23:35
猜你喜欢:
评论:(油门错当刹车踩 轿车倒车骑上墙 事发北雀路新江小苑小区 造成两间门面受损,无人受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