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全国报业百名社长总编齐聚泸州 用“媒眼”发现酒城魅力

来源:临沂日报 2020-11-29 12:02   https://www.yybnet.net/

红嘴鸥飞抵泸州越冬,东门口长江边聚集市民观赏

参观泸州港和综保区

泸州综合保税区

泸州老窖国宝窖池

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

泸州国窖大桥互通立交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太平渡口红色教育基地

郎酒天宝峰储酒库

郎酒集团泸州浓香基地

泸州国家高新区渔子溪生态湿地公园

11月25日至27日,“报业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暨“全国报业百名社长总编泸州行活动”正式启动。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在会上致辞,欢迎全国报业精英齐聚泸州,为泸州搭建一个深化交流、促进合作的良好平台。启动仪式上,泸州日报社被中国报业协会授予“全国报业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并现场授牌。此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四川省报业协会协办,泸州日报社承办。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袁永军、四川省报业协会理事长余长久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社长林治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四川日报社副总编辑方小虎,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林治波,方小虎,盐阜大众报总编辑周劲,泸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彭祖平在报业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上分别作了主题分享。出席活动的还有: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央媒有关负责人,四川省报业协会负责人,全国16个省(市、区)56家新闻传媒单位的负责人,泸州市委宣传部、各区县委宣传部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等。 11月25日下午至27日上午,与会嘉宾将前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泸州港、古蔺太平红色教育基地、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郎酒基地、泸州老窖黄舣酿酒生态园、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张坝桂圆林等地采访考察。

文/图 均据泸州日报

新闻推荐

用五至十年打造全省优质酱酒主产区,建成世界级酱酒产业集群 古蔺:借资源酿好酒 以品质赢未来

即将酿成川酒的红高粱(张云飞摄)泸州市古蔺县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是酱香型白酒原产地和主产区,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

古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报业百名社长总编齐聚泸州 用“媒眼”发现酒城魅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