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凤鸣镇 警示教育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2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玮)今年以来,合江县凤鸣镇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注重标本兼治,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警示教育贯穿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全过程,让警示教育工作落地落实。

凤鸣镇党委制定了《关于加强党员教育严明党内政治生活实施意见》,指导全镇基层党组织开展教育活动,让全镇党员干部遵党章、守纪律。针对以前警示教育存在“一刀切”“一锅煮”现象,还制定了《关于开展分层分类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对不同领域、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明确了警示教育内容,在对全镇党员干部开展普遍教育的同时,开展分层分类日常警示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凤鸣镇充分利用新形式新资源开展警示教育,如及时运用“廉洁泸州”“廉洁合江”开展教育;利用当家人微信群推送党纪条规;利用《党员必须远离的120条纪律红线》读本,有针对性地选择案例进行学习;利用市县违纪案件和自办案件,深入剖析案发原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取得了较好的警示效果。同时,凤鸣镇帮助受问责和处分的工作人员放下包袱,鼓励其积极工作、努力作为。

新闻推荐

合江县市场监管局:抓“四个要素”,加强食品安全监管

夏季,食物更易腐败变质,是食物中毒和肠道传染疾病的易发季节,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预防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鸣镇 警示教育工作落地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