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不忘初心感党恩 情暖中秋享团圆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6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张若昕 罗配东 本报记者 朱虹

摄影报道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祝您节日快乐,平时多多保重身体。”党员志愿者税月箭将准备好的月饼递到了陈树洲老人手中。近日,合江县佛荫镇党员志愿者来到中音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中秋的祝福。品月饼、包饺子、话变化……丰富的活动令老人们“嘴甜心更甜”。

76岁的罗吉伟没有儿女,却并不觉得孤单,社区的工作人员定期上门探望,老人只要有需要,随时都能找到人。“感谢志愿者们来看我们。”吃着甜甜的月饼,罗吉伟高兴地说。

忆起社区的变化,老人们纷纷为社区环境美化、党风廉政建设、禁毒宣传、食品安全等工作点赞。党风廉政教育也在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中,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清风欢乐地送到群众心中。“现在的街道越来越整洁了,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两位老人激动地说。

“这是佛荫镇举办的‘不忘初心铭党恩,情暖中秋赞发展’主题系列活动的一个,通过这次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在精神上能得到一丝慰藉,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佛荫镇党委书记赖世强说。

新闻推荐

先滩司法所 增强社区服刑人员法治意识

本报讯(杨灵锋)近日,合江县司法局先滩司法所组织先滩镇、石龙镇、自怀镇辖区内十多名社区服刑人员参加集中教育活动。活动中...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感党恩 情暖中秋享团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