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榕山镇细化“五张清单”抓好主题教育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14 05:55   https://www.yybnet.net/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合江县榕山镇党委高度重视,从镇党政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两个层面制定“任务清单”“学习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实效清单”等五张清单,确保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以“任务清单”引领总要求。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方面,提出32项任务,以清单点对点发到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为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以“学习清单”夯实子目标。在认真钻研县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业务培训会材料的基础上,结合该镇实际,罗列出13大类52项学习内容,让学习教育既有“规定动作”所做,又有发挥“自选动作”的空间。

以“问题清单”树工作导向。由于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求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在这个要求引领下,该镇在制定实施方案时就一并下发“问题清单”,要求党员通过走村入户等方式查找问题,形成台账。

以“整改清单”明努力方向。根据查找的问题,从整改措施等3个方面问题整改清单,动态记录整改落实情况。

以“实效清单”报整治成果。镇党委明确要求,针对每名党员查找出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限内上报整改效果,填报整改“实效清单”,由镇纪委对上报清单进行逐一核实,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赵燕昌 杨池能)

新闻推荐

泸高合江分校 家校共育 共促成长

■本报记者刘校宏摄影报道9月20日,泸高合江分校举行“父母专修学院”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旨在把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深度融...

合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榕山镇细化“五张清单”抓好主题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