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交流互鉴 共同发展 泸县四中开展校际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1-19 13:06   https://www.yybnet.net/

举行教学交流会

◎ 石半丁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日前,泸县四中校长何淑清、副校长叶茂彬带领该校高2017级年级干部、各学科备课组长、班主任代表等一行14人赴古蔺县古蔺中学和蔺阳中学,考察学习两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

据了解,泸县四中考察学习组一行通过参观校园育人氛围、课堂实地听课评课、教育教学管理对口交流(校级、年级部、备课组三层面)等方式进行考察学习。古蔺中学和蔺阳中学两所学校的校领导就精细化分层教学模式、备课组教研活动情况、教学质量考核方案、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班级德育工作考核方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毫无保留地与泸县四中考察学习组进行了交流。交流活动场面活跃,气氛热烈,双方碰撞出智慧的火花,让教育理念在切磋中得到升华。

据泸县四中高2017级年级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古蔺县高中教育异军突起,教学质量突飞猛进,古蔺中学、蔺阳中学两所学校连续几年高考成绩的各项评估指标均在全市名列前茅,其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丰富,值得借鉴和学习。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使泸县四中教师发现了自身教学中的不足,使学校明确了教学管理中应予细化和加强的环节,该校将借鉴新理念,开拓新思路,推动事业发展。

新闻推荐

泸州市实施光明扶贫工程 免费救治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

◎川江都市报记者周丽本报讯近日,泸州市卫生计生委、泸州市扶贫移民局共同实施光明扶贫工程,对建档立卡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救治。光明扶贫工程从1月起实施,持续到明年11月。据悉,泸州市对市内...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流互鉴 共同发展 泸县四中开展校际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