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泸县启动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 农民工、新就业无房大学生 首次纳入发放范围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7-19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简放鹏) 昨(18)日,记者从泸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泸县已启动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工作,首次将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包括农民工)和新就业无房大学生纳入租赁补贴发放范围。

据了解,今年,泸县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保障对象是符合条件的城镇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包括农民工)、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轮候家庭。申请人应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申请所在场镇无房或在申请所在场镇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

外来务工人员(包括农民工)申请租赁补贴的条件是:在申请镇(街道)劳动关系稳定,且截至申请之日前有完备的工作年限满1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其中个体经营凭营业执照),同时工作单位为其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2800元;持有在工作所在地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和租房印证材料。

新就业无房大学生申请租赁补贴的条件是:持有全日制大中专院校毕业证,从毕业当月起未满60个月;在申请镇(街道)劳动关系稳定,有完备的劳动合同或有单位工作证明;截至申请之日前工作单位为其连续缴纳3个月及以上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住房公积金的证明;持有在工作所在地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20平方米和租房印证材料。

据悉,本次申请至7月23日结束,申请实行“三审三公示”制度,符合租赁补贴申请条件的人员可享受每平方米最高5元、最低2.5元的贴。

新闻推荐

泸县经开区 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记者蔺艳霜)近日,泸州市产业升级攻坚领导小组督导泸县经开区产业发展工作,对园区产业提档升级情况进行了解。督导组要...

泸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启动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申请 农民工、新就业无房大学生 首次纳入发放范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