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要求 工作要抓紧 责任要落实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简放鹏) 6月14日,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上,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文军要求,工作要抓紧,责任要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文军要求,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已明确,各区县、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农村是一个大社会,各部门必须齐抓共管、协调配合,才能抓好工作。分管的领导和人员,要“具体抓,抓具体”,深入一线,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当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来抓;要密切协同、齐抓共管,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有力有序;要抓住工作重点,拿出管用的办法,将各区县、各部门行之有效的办法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具体事情上来,做出成效;党员干部更要深入一线,狠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责任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副市长郭庆、薛学深出席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到江阳区石寨镇凤龙村、分水岭镇董允坝村晏石坝聚居点观摩厕所改造、粪污资源化利用、村容村貌美化等工作。

新闻推荐

5月失信“黑名单”出炉华泰地产等46家企业上榜

◎川江都市报记者曾刚本报讯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获悉,泸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近日公布2019年5月份新增守信红名单和失信黑...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要求 工作要抓紧 责任要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