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泸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林兴出席并致辞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世智) 昨(17)日,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共同推进泸州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成渝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杨林兴在致辞中说,泸州市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着力夯实大数据发展基础,积极搭建云计算生产力平台,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出台了《泸州市推进5G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目前已在云龙机场、泸州港等地开通多个5G基站,力争到2020年,实现主要地区5G网络覆盖。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集群规模壮大、5G产业发展、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相信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必将有力推动泸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

郑成渝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助力泸州在5G、大数据、物联网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发展,加速推动泸州数字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泸州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电信签订共同推进泸州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纳溪区人民政府与四川电信签订川南社会视频服务基地(魔镜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副市长付小平主持。

新闻推荐

为食物浪费行为做“减法”

◎泸州日报记者周雪梅“服务员,麻烦给我一个盒子,把汤锅里的菜打包。”近日,市民吴祥和朋友一起在佳乐金街某小吃店聚餐后,熟...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泸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林兴出席并致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