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安宁街道 居民出行“走红毯”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2-14 13: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舒兰 记者 李界) 2月12日,龙马潭区安宁街道云台社区玉带龙庭小区出入口新增了“消毒地毯”。小区居民进入需先出示通行证,再量体温,最后通过“消毒地毯”。“‘消毒地毯’可对进出居民的鞋底进行消毒,确保防疫不留死角。”云台社区党委书记殷俊介绍。

“先用木方固定成一个长方形,然后在固定处先铺上一层防水胶布,再铺吸水地毯,这样就能确保消毒液不流失。”殷俊告诉记者,每天工作人员还将不间断在地毯上喷洒消毒液,让地毯保持湿润。目前云台社区范围内所有小区都已实现“消毒地毯”全覆盖。

这个防疫妙招一经推出,备受小区业主好评。“消毒地毯实在太棒了,点赞!”刚体验完地毯服务的小区业主谢丹激动地说道。

新闻推荐

打古镇 党员志愿者守护家乡平安

□邓建刚本报记者李界摄影报道昨(13)日,在纳溪区打古镇新阳村走马岭(小地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测点,值守党员志愿者李世山坚守...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战“疫”进行时2020-02-14 13:36
猜你喜欢:
评论:(安宁街道 居民出行“走红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