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5-23 08:20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周菁

本报讯5月21日上午,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苑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相关领导及泸州市慈善总会会员代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泸州市慈善总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当日召开了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巫俊明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发言。他表示,本届理事会是市慈善总会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社会组织体制改革,加快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初步实现社会组织“去行政化”起步的一届,承担着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将从遵循相关法规政策,坚持慈善活动规范化;抓好慈善款物募集,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突出扶贫济困重点,增强慈善救助亲和力;勇于改革创新突破,营造慈善发展软环境;完善慈善组织网络,保持慈善救助公信力等五个方面下大力全面加强市慈善总会建设,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巩固第一、第二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接过老一代慈善人手中的旗帜,继续踏上爱心传递的伟大征程。

四川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在会上对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高度赞扬了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对泸州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会议还对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烟草公司泸州市公司、四川恒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泸州向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乐山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

新闻推荐

震荡市中加大防御性配置 医药家电食品饮料再成焦点

图据新华社摄影李里自3月反弹以来,大盘出现近一成的涨幅,但近期在上档强压力位前出现震荡。震荡中市场赚钱效应有所下...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