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江南科技产业园:强化监督执纪 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1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泸州讯 (冯桂红 记者 庞玉宇)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泸州江南科技产业园纪工委三个“常态化”强化监督执纪,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任务分解常态化。江南科技产业园纪工委将园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3类大指标进行梳理,确定经济指标14项,项目建设17项,全面从严治党12项。

跟踪问效常态化。对有明确时间节点的事项,实行跟踪督办,对43项重点工作实行提醒催办,临近时间节点的工作提前5天提醒、3天催办,促进工作落实。目前,共办理市、区交办事项4项,网民留言、市长信箱投诉36件,办结回复率100%,园区43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完成率占督办事项的96.24%。

一线督查常态化。突出抓好市、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督查,1至9月共现场督导项目80余次。12个市重点项目中,正常推进10个,未按时间节点推进2个。针对项目推进缓慢问题,分别向相关责任科室发出《纪律检查建议书》3份、《工作函》1份。

新闻推荐

抗洪救险有担当 群众致谢送锦旗

9月2日,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东门口社区滨江花园的4名业主代表来到江阳区农业农村局,将一面绣有“危难时刻伸援手,洪水...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南科技产业园:强化监督执纪 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