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强化春节督查 让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2-23 00:33   https://www.yybnet.net/

◎ 杨玲

春节期间,泸州市江阳区茜草街道纪工委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与相关部门组成三个联合督查小组,对辖区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从除夕开始,检查组通过眀查暗访、实地查看、走访等形式,重点聚焦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问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问题,以及节日期间干部职工“三分之一”“二分之一”在岗履职和节后上班到岗纪律等情况,共开展了8次督查,发现并立即整改问题3个。

新闻推荐

强制消费者购买3D眼镜,违反公平原则 看3D电影 还得自备3D眼镜? 记者调查发现,泸州部分影院需自购3D眼镜 律师:强制消费者购买3D眼镜,违反公平原则

华人影城摩尔店网上购买电影票后,前往影城观看3D电影,却被告知必须自带3D眼镜才能观看,最后自掏腰包在影院买了两副3D眼镜才...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春节督查 让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