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叙永新闻 > 正文

※乡镇信息速递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4-19 10:1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龙马潭区卫计局纪委调研组到叙永县后山镇高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和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高楼村的当前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住房保障等民生工作,让更多村民真正得到实惠。

申粉云 王雨

▲日前,泸县百和镇就农村土坯房改造和宅基地复垦工作召开专题工作会,要求全镇干部要高度重视农村土坯房改造和宅基地复垦工作,要把抓此项工作与抓民生事业发展、抓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好。 兰启平 吴霞

▲日前,江阳区丹林镇集中开展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赶集居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节选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向居民群众宣讲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主动举报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共同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贾杨

新闻推荐

企业进入诚信红名单 办理业务更便捷

◎川江都市报记者曾刚刘氏汽车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美容等系列服务为一体的连锁企业,靠着过硬的维修技术和诚信经营的理念,这些年,刘氏汽车发展得很快,还把经营范围扩张到了农业板块。作为泸州市...

叙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叙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缤纷花事付春心2018-04-16 15:55
评论:(※乡镇信息速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