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教育系统 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3-26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叶晓琴 赵勇)“全自动热成像测温系统的检测精准而高效。开学以后,学生密集进入学校,对体温异常的人员,该系统会自动报警,并可同时检测15人,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叙永一中校长郑敏向县开学复课评估组介绍。

近日,叙永县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乡镇政府、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组成开学复课评估组,到叙永一中、叙永三中、叙永职高、马岭中学、摩尼中学五所高(职)中进行开学复课准备情况评估检查。

评估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复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复学准备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学校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细查学校疫情组织管理、“两案九制”建立、工作推进记录等;随机拨打学生和家长电话,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健康监测情况;现场推演不同场地疫情突发应急处置方法。

此次评估,旨在为全县分学段、分批次错峰开学做好准备工作。评估组将按批次对初中、小学开学复课准备进行评估,对评估不合格的学校,要求立即整改,并重新申请评估,直至评估合格。

新闻推荐

酒城全民抗疫之歌系列(三) 最美舞者

1月30日,叙永一线防疫人员抽空在路边午餐.魏廷华摄2月7日,最美“舞者”,坚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上王承伟摄2020年2月4...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县教育系统 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