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牛”在泸州 邂逅别样年味儿 今年春节,不少市民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选择留在泸州过年。打卡迎春景观、体验采摘乐趣、在书香中汲取养料……春节期间,留泸的他们安排了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2-20 09:35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主城区内最具特色的迎春景观,江阳公园每天都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感受年味。川江都市报记者 曹卫兵 摄

市民在书店汲取知识养分

游客体验草莓采摘的乐趣汪静 摄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为孤寡老人贴福字

志愿服务入乡村 “暖春行动”暖人心

◎ 记者 李独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贴春联、福字,送慰问金……日前,叙永县江门镇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深入乡村开展“暖春行动”,为孤寡老人、抗美援朝老战士等困难群体送温暖、解实困,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老人们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浓郁的墨香中 静静地品味书香泸州

◎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曹卫兵 摄影报道

新春大假期间,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利用假期来到装修典雅、图书齐全的书店内,或挑选购买中意的图书,或捧起喜爱的图书在阅读区阅读,静静地品味书香,汲取知识养分,在享受阅读带来的惬意心情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新春佳节……

手里摘着 嘴里吃着 品味甜蜜新年味道

◎ 汪静 记者 肖婷

春节期间,泸州市天气晴朗,近郊吸引了不少群众出游。2月17日,在龙马潭区特兴街道走马新村草莓基地,不少游客前来采摘草莓,他们手里摘着、嘴里吃着,品味甜蜜新年味道,好一派热闹的场景。

新闻推荐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天然气勘探开发事业部YS137井区集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第二次公示

各位公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天然气勘探开发事业部拟在叙永县后山镇建设YS137井区集输工程,新建3条...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牛”在泸州 邂逅别样年味儿 今年春节,不少市民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选择留在泸州过年。打卡迎春景观、体验采摘乐趣、在书香中汲取养料……春节期间,留泸的他们安排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