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当涂新闻 > 正文

我的“五一”假期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7-07 11:37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实验学校505班马常钰小记者51053指导老师邰召琴

一眨眼,“五一”国际劳动节又到来了。今年“五一”,我又会发生什么趣事呢?下面,让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我的“五一”假期充满乐趣。那天下午,我和姐姐种花,突然发现花丛中里有几只小蜗牛,眼睛顿时一亮:抓几只小蜗牛养养也不错啊!我拿了一个盒子,放了些土,里面再放些新鲜菜叶,因为我不敢去抓它们,所以只好想出第一计:引诱计。我把盒子小心翼翼地放在它们面前,只见一只小蜗牛慢慢地爬进盒子的小口子,可它刚刚走了一小步,似乎发现了不对之处,转了回去,真是一只狡猾的小蜗牛。不行,我得换一种方法叫它上钩。有了,我可以钓蜗牛呀!我把菜叶子系在一个绳上,再把绳绕在一个小树棍上,凑到小蜗牛们的眼睛前面,摇了摇,来吧,叼住它,你就会吃到最新鲜的蔬菜了。果然,没过多久,一只小蜗牛的眼睛便直勾勾地盯着我的菜叶子了,我屏住呼吸不动,小蜗牛观察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了,一口咬住了我的菜叶,我把绳子轻轻一提,这只馋猫小蜗牛便被我拎起来放进了我的盒子里。哈哈,万事开头难,经过我的一番苦战,终于把另一只小蜗牛也钓到了我的盒子里。

晚上,我玩够了,认为得帮奶奶干点什么事了。我让奶奶坐到床上,我给她捶背。捶了一会儿,我的脑子里闪现了一个“好”点子:用脚给奶奶捶背。我身子往后仰,把脚放上来,轻轻地给奶奶捶背。过了一会儿,奶奶发现了异常,就回头看。我快速把脚放下,可还是被奶奶发现了。奶奶对我笑了笑,我脸一红,头低了下来,惭愧极了。

这就是我的“五一”假期,它是那样有趣,那样欢乐!

新闻推荐

世界杯期间当涂加强食品安全保障

本报消息记者董磊通讯员周建军报道夏季是食物中毒事件的易发时段。眼下世界杯激战正酣,球迷看比赛自然少不了喝啤酒、吃夜...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佝偻的背影2018-07-05 00:00
猜你喜欢:
愉快的夜晚2018-07-07 00:00
小秸秆派上大用场2018-07-03 11:02
评论:(我的“五一”假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