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二中新疆班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珍惜幸福生活 维护民族团结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10-02 07:1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日,当涂二中校园,彩旗飘飘,花团锦簇,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上午8时许,当涂二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随后,该校新疆班320多名师生共同收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新疆班学生们穿上了漂亮的民族服饰,手持国旗,认真地收看实况。

盛大的阅兵式开始了,大家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看,阅兵式上这么先进的军事装备都是国产的。只有祖国强大了,各族人民才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新疆班学生热米莱阿卜拉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说:“我爱你,中国!”

当看到天安门广场上各民族儿女载歌载舞时,不少同学眼里饱含着激动的泪水,他们表示: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馨和幸福,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努力学习,维护民族团结,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记者 王文生

新闻推荐

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认亲仪式在沈阳举行 当涂籍方洪有烈士与家人“团聚”

图为方洪有烈士侄儿方直文参加认亲仪式本报讯(记者吴黎明通讯员籍五九)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29日,退役军人事务部...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二中新疆班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珍惜幸福生活 维护民族团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