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两小伙租来40多万元宝马车 拆掉GPS欲跨省12万元卖掉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7-02 01:42   https://www.yybnet.net/

两小伙租来40多万元宝马车

拆掉GPS欲跨省12万元卖掉

打着帮朋友追女友的幌子,从当涂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来一辆价值40多万元的宝马5系轿车,随后,两名90后小伙子将车内的GPS拆下,将车开到江苏常州,准备以12万元的价格跨省变卖。所幸,警方赶在成交前将两人抓获。

李先生在当涂县开了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几天前,有两位小伙子来到李先生的店内,声称要租一辆宝马5系轿车。由于店内没有现车,不过李先生答应可以帮两人租来一辆,租金每天500元。在谈好价格、办理好相关手续后,李先生便将一辆宝马5系轿车开到马鞍山,按照双方事先约定好的地点准备交车。

“我们租车主要是帮朋友追女朋友撑面子用的,先租一个星期,但我们身上现在没有那么多钱,先付两天的租车费用1000块钱,明天一定把定金和剩下的租车费付清。”听对方这么一说,李先生也没多想,就将车钥匙给了两人。

不过,让李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在第二天给两人打电话、发微信时,结果发现都被对方拉黑了,查看车上的GPS也不在线。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李先生感觉很不妙,于是来到了马鞍山市公安局安民派出所报了警。

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民警立即着手调查。通过李先生提供的相关信息,民警很快锁定了两名租车人的身份——季某某和金某某。随后,民警将两人抓获。

原来,同为90后的季某某和金某某是朋友关系,两人都没有工作。经审讯,两人交代,他们从李先生那里租来车后便拆除了车内的GPS装置,由季某某连夜开往江苏常州。之后,两人联系上了一个买家谈拢了价格,准备以12万元的价格将车变卖。幸好民警赶在交车前将两人抓获了。目前,因涉嫌诈骗罪,季某某、金某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何天

新闻推荐

丹阳镇:探索多元发展模式 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丹阳镇:探索多元发展模式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今年以来,丹阳镇积极探索多元化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推动集体经济项目规范化运...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生活活页■2020-07-02 01:52
评论:(两小伙租来40多万元宝马车 拆掉GPS欲跨省12万元卖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