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经开区: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8-0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经开区: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

本报讯(通讯员 管瑞) 为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当涂经济开发区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做好防汛值守、巡堤查险、汛期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全天候巡埂护堤,当好防汛“排头兵”。包保县领导、开发区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开发区、奥克斯、国星、中楚市政、十七冶会同有关县直部门集结130余名防汛巡埂人员分4批次轮番上阵,24小时不间断做好协防堤段的巡堤查险等工作。同时,与镇、村联动配合,确保每班次巡堤人员达7人,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巡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全区域查险查漏,守护企业“大后方”。分南北片区2个小组,每组分别由2名分管负责人带队,着力做好企业内部查险查漏、用电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营。会同3名水利专家,深入一线组织各企业的防汛排涝工作,运输沙包保障厂区及周围防水工作,重点做好各建设工地的排、退水工作。同时,加强与秦河、新桥、焦家、陈焦圩等4个排灌站的对接,持续做好管网的日常排查和疏通工作。

全方位应急保障,支援抢险“第一线”。广泛动员奥克斯、国星生化、粤美等20余家企业组建1000人的防汛抢险队,轮流奔赴防汛抗洪一线。目前,已赴防汛一线抢险5批次,出动人员600余人次。同时,强化防汛物资保障,储备水泵6台、麻袋300个、铁锹120个、电缆线3千米,并配备矿泉水、方便面、照明电筒等生活物资,由应急保障组统一调度防汛物资、应急车辆,确保有突发情况时“调的动、行动快、打得赢”。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总工会为一线人员 送来防汛物资

市总工会为一线人员送来防汛物资为切实做好防汛一线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近日,市总工会再次拨付专项...

当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当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经开区:打好防汛救灾攻坚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