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县城管局:支部在一线 党员在冲锋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8-03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县城管局:支部在一线 党员在冲锋

本报讯(通讯员 程春艳)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当涂县城区多条道路发生内涝积水、淤泥现象严重、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调节池水位激增,临近警戒线。面对汛情,县城管局环卫所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防汛突击队,用党性筑起一道永不垮塌的堤坝。

受持续大雨影响,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调节池1万立方库容水位线猛增了1米多,仅剩下1米库容,给调节池造成巨大压力,如不及时减量,后果不可估量。为此,该县环卫所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党员、志愿者、环卫作业人员对调节池周围的地表水排水沟以及填埋库区防洪渠装土袋进行加固加高。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党员带头冲锋的身影,大家不分昼夜,采取铺垫、回填填埋场坝体、填埋库区防洪渠装土袋进行加固加高,有效防止渗滤液外溢事故发生和杜绝垃圾场坝体滑坡现象。同时为切实做好防汛抗洪工作,党员突击队组织人员轮流对垃圾场进行夜间值守,重点加强垃圾场渗滤液站的巡查,确保安全无事故。

受大雨冲刷,绿化带中大量土壤堆积在城区主次道路上形成淤泥,同时地势较低路段还有大量积水,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刚刚从垃圾场奋战下来的党员们纷纷请战,他们中有的因为长时间泡在水里,手脚被泡得发白,有的脚被扭伤了,但是没有一个人退却,他们说:“洪水不退,我们不退。”7月19日,所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连夜对太白路、振兴路、黄池东路等淤泥严重的道路进行洗扫、冲洗,大型冲洗车洗不到的地方,他们合力抬起冲洗管进行彻底清洗,直至夜间12时,城区道路已基本恢复路面本色。

新闻推荐

退伍不褪色 老兵抗洪显本色 文图/记者 谈恒成 孙道军

刘长明认真巡查退伍不褪色老兵抗洪显本色文图/记者谈恒成孙道军7月31日上午,烈日当空,在当涂江心洲联合村翁家湾埂段,一位老...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城管局:支部在一线 党员在冲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