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博望区督察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22 02:17   https://www.yybnet.net/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博望区督察

本报讯(记者 慕继平) 11月21日上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磊率队前往博望区,就石臼湖生态修复、刃模具和机床企业粉尘防治、建筑工地扬尘噪音治理等情况进行实地督察。

当天上午,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石臼湖野风港、恒永利公司、大气省控站点、华美刀片公司、博望区人民医院建设工地等地。每到一处,督察组一行仔细询问、认真查看,并现场测试粉尘和扬尘噪音治理效果情况。

在石臼湖野风港,督察组仔细询问了渔民上岸后的生活和石臼湖生态修复情况,要求博望区和当涂县、溧水区、高淳区共建共管、保护好这个湿地,守护好蓝天碧水。

在恒永利公司,督察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和博望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对企业粉尘治理情况的介绍,强调博望此类企业众多,一定要在生产的同时,加大粉尘等污染治理,强化企业和员工的环保意识,做到绿色生产、打造绿色工厂。

在大气省控站点,督察组一行查看了设备运行和大气监测情况,要求一定要注重大气监测和大气污染防治,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博望区人民医院建设工地,督察组察看了工地扬尘噪音监测情况,要求施工方当场启动渣土车喷淋清洗设施,强调施工中要不扰民,渣土车运输时不带土上路,不污染环境。

新闻推荐

深化“河长制” 共绘碧水图 马鞍山市全面加强河湖长制强化水资源管理

深化“河长制”共绘碧水图马鞍山市全面加强河湖长制强化水资源管理记者邓婷婷通讯员丁知评立冬过后,天气渐冷,但陈珊珊依旧...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消防演练进校园2020-11-16 06:38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博望区督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