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县人社局“打包快办”行动全面落地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23 01:25   https://www.yybnet.net/

县人社局“打包快办”行动全面落地

本报讯(通讯员 宣源) 近期,当涂县就业和社保服务大厅“打包办”服务窗口正式运营,标志着该快办行动服务事项全面落地。当涂县人社局通过对服务大厅进行全面改造、进一步整合窗口服务,实现了前台受理、后台办理的高效模式。

全面实现打包事项上线。目前已实现“打包”事项全面上线,将服务事项打包成8个群众、企业眼里的“一件事”, 制定“一件事”标准化清单和服务指南,实行“一套”材料、“一站”受理、“一次”办结,并针对高频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提速。

做好政务线上服务。通过精简优化流程,减少证明材料,压缩受理时间和办理时限,大力推行即时办结,开通网上经办业务,减少现场办理事项。目前受理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多达148项,平均办件承诺时间为1.45天。

注重加强便民服务。在拓展服务方式上做好“加法”,加速社会保障卡的推广使用,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退休工资、失业金和各类涉农资金补贴;借助“皖事通”推广“人脸识别”养老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让群众少跑路;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极大地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主题征文活动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近日,合肥市少儿图书馆特别策划“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征文活动,鼓励广大少...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于湖情结鸠兹缘2020-11-16 00:45
评论:(县人社局“打包快办”行动全面落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