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经济开发区:抓招商上项目强产业 夯实经济发展高质量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3-01 01:12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经济开发区:抓招商上项目强产业 夯实经济发展高质量

本报讯(通讯员 朱耀鸿) 连日来,当涂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引领,多措并举抓招商、上项目、强产业,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

走进马鞍山经纬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目前,经纬新能源2月份在手的订单就达到1万多台,这段时间企业几乎是满负荷运转。

经纬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书君介绍说:“我们每个月基本上能完成4500万-5000万元的产值,第一季度可以达到1.2亿-1.5亿元的销售产值”。作为一家专门为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国内大型工程机械主机厂家做配套的企业,经纬新能源牢牢把握市场脉搏,全力以赴拓展新市场、新业务,不断增加自身“体量”。得知企业已经将扩大产能的计划提上日程,当涂经济开发区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自全市“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当涂经济开发区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在坚持“招大引强”的同时,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主动优化服务,做到全链条跟踪包保、全过程闭环管理,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与此同时,当涂经济开发区还聚力建设智能家电、生物医药百亿产业集群,着力打造全省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样板。

在当涂经济开发区强有力举措的推动下,安徽国星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当前正在开足马力抓生产。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吡啶这一“三药”中间体的企业,国星生化立足市场早谋划、早部署,为开发区打造生物医药百亿产业集群贡献力量。国星生化有限公司吡啶一二车间副主任周林军如是说:“合理规划好我们的生产计划,加强我们的日常管理,以及设备的维护保养,为我们一季度的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我们年产4万吨吡啶打下一个良好的开局。”

经济发展高质量,项目是载体,产业是关键。眼下,当涂经济开发区正聚力“招大引强”抓招商、“提速提效”上项目、“做大做强”强产业,奋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和示范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当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此处心安是吾乡

编者按新年,寄托着无限的希望;春节,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工作忙禄之余,就地过年之中,检察干警们将激情融于心中、情感...

当涂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当涂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包保服务问需企业2021-02-25 03:04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经济开发区:抓招商上项目强产业 夯实经济发展高质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