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春运前五日,全市累计发送旅客107.1万人次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16 0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刘小庆 通讯员秦书草 张丽报道1月15日,春运第六天。马鞍山交通运输最新数据显示,1月10日至14日,全市累计发送旅客107.1万人次。

1月15日早上,记者从马鞍山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受雨雪天气、春节前返程大流量及合巢芜高速“四改八”施工影响,天天高速西枢纽往合肥方向出现拥堵现象。

针对上述情况,马鞍山公安交警建议驾驶员朋友就近下道绕行。主要绕行道路有三条,分别为沪武高速—姥桥枢纽—天天高速—合宁高速—合肥方向;第二条绕行线路为沪武高速—天天高速—含山南—213省道—346国道—半汤(柘皋)重新上高速—合肥方向;绕行线路三:沪武高速—天天高速—林头收费站—329国道—312国道—合肥方向。

春运驾车出行,切记安全第一。马鞍山交警给出五条暖心提醒:首先,上高速前必须检查车辆;第二,“不超速行驶”,千万不要急躁开车;第三,注意高速上的安全标示,小心驾驶;第四,切莫高速上随意停车,尽量到服务区停车处理事情,严禁随意占应急车道;第五,莫要疲劳驾驶。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新添一家“省级水产良种场”

本报讯(记者张令琪通讯员赵芳)8年准备时间,一朝获得认定,这对于马鞍山春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来说可能是最好的肯定了。2019年1...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运前五日,全市累计发送旅客107.1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