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最美母女,抗“疫”齐上阵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15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马骏) 在含山县含城山水苑小区门口的疫情防控卡点,有这样一对母女,她们积极参与到疫情管控志愿服务中,为疫情防控奉献着一份绵薄之力。

2月14日下午,在含城山水苑小区,志愿者王含娟手里拿着一叠厚厚的外来人员信息登记表,忙着一个楼栋一个楼栋的对外来人员进行信息采集摸排。她告诉记者:“山水苑是安置小区,居民较为复杂,必须一家家敲门问清楚了,有不在家的还要注明,明天继续再上门摸排。”

王含娟就读于皖南医学院,在得知团含山县委招募志愿者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与此同时,王含娟的妈妈陈兴秀正在忙着对进出小区大门的人员车辆逐一进行登记。“我妈是一名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退休在家,但还是主动出来为防疫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王含娟说。

就这样,母女俩10多天来一直轮流坚守在小区门口,从不耽误卡点执勤,知情人都夸她们是最美抗“疫”母女。

新闻推荐

做好防控忙生产 抓紧备耕保丰收

本报讯(记者苏自山)“我们合作社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春耕备耕生产。”2月12日,含山县陶厂镇含山县穗子香粮油...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母女,抗“疫”齐上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