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含山经开区安徽海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加班加点保生产 岗位过节也光荣 记者 苏自山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5-05 04:15   https://www.yybnet.net/

含山经开区安徽海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加班加点保生产 岗位过节也光荣

记者 苏自山

“现在生产进入旺季,我们‘加班加点赶订单保生产。”5月2日,位于含山经开区的安徽海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工人王来兰在缸盖车间进行下料作业。她笑着说:“我们在岗位上劳动过节,也是一种光荣!”

“缸盖车间里有12条自动孔加工生产线,每条生产线上有5个机器人在生产,还有186台机械手。”安徽海立工会副主席顾耀春介绍说,现在公司自动化生产程度达90%。目前,企业已进入生产旺季,订单排满。根据订单需要,公司在“五一”期间合理安排工人上班生产,保证客户产品供应。

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1日,为上市公司海立股份控股子公司,年铸件产能10万吨,机加工件产能1亿件,汽车零部件产能500万件,年营业收入超10亿元。

公司副总经理周剑锋表示,2016年,公司启动二期项目建设。二期项目总体投资近3亿元,新建活塞车间、汽车零部件车间、铝锻车间、立体仓库等近3万平方米,完成新增2000万件完成品活塞的产品升级、500万件汽车零部件产能、200万件新能源车用铝锻件,以及立体仓库自动化MES系统建设。三期项目——安徽海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也于日前竣工投产。三期总体规划建筑面积2.7万余平方米,包括联合生产厂房、立体仓库、研发品质中心等,将安徽海立现有汽车零部件与广州日立涡旋生产线迁入,同时,新增部分设备,形成90万件/年压盘生产能力与30万件/年飞轮生产能力。

新闻推荐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马鞍山市转办第十五批信访件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马鞍山市转办第十五批信访件4月22日,马鞍山市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15批)环...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防汛保电早行动2021-04-28 01:53
三月八,吃椿芽2021-04-21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含山经开区安徽海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加班加点保生产 岗位过节也光荣 记者 苏自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