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马鞍山新闻 > 正文

春天来了,多种踏青路线劲爆来袭 行动起来吧!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3-1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初春时节,花初开、叶渐绿、虫鸟争鸣,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还等什么,行动起来吧!

去爬山吧!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之美为人类向往!人类本性中就存在着对山的挚爱,这份感情如同爱情,一旦投入就义无反顾!淄川淄川区山丘起伏连绵、纵横交错,共有大、小山头1945个,潭溪山、齐山、马鞍山、云名山……你都爬过哪些山?

去赏花吧!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外出赏花的好时节。在这春花烂漫的季节里,让我们换上春装,带着花一样的心情,一起去享受这绚丽柔美的春日时光!梦泉、涌泉的梨花,齐山、聊斋城的樱花,太河镇峨庄杨家村的油菜花,梓橦山的槐花,太河镇峨庄后沟村的杏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去骑行吧!骑着车去旅行,更加贴近大自然。你所感受到的自由,是卸下一切包袱的自由,无拘无束,洒脱前行!线路一:从洪山镇崇正路出发,经淄中路至峨庄。沿途经过留仙谷、朱水湾车房露营基地、潭溪山、齐山、云明山等景区。线路二:从洪山镇崇正路出发,经洪峨路至峨庄。沿途经过土峪、梨峪口、东庄、东裕等旅游特色村、潭溪山、齐山、云明山等景区。线路三:从洪山镇湖南路出发,经湖南路至西河镇,再环太河水库南线至峨庄。沿途经过久润富硒生态园、领尚琉璃坊、马鞍山、孟子山、梦泉、涌泉等景区。可以放松、可以旅行,用心去感受吧!

去采摘吧!逃离城市的喧嚣,走近自然,偷得浮生半日闲,享受欢乐好时光!久润富硒生态科技园、裕翔德富硒农业示范园、欣泽顺富硒生态园、大自然生态采摘园,各有特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闻推荐

安徽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 马鞍山工作组2019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8日,中国银行马鞍山分行组织召开了安徽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马鞍山工作组2019年工作推进会。全市15家外...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天来了,多种踏青路线劲爆来袭 行动起来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