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第31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 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19-08-16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永霞) 8月15日,马鞍山市召开第31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听取诗歌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方文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本届诗歌节以“诗润生态福地、相约智造名城”为主题,将于10月12日正式开幕,届时将举办重阳登高吟诗、开幕式演出、名家诗书画精品展、诗歌校园风、万名群众进剧场系列展示、诗歌大赛、首届李白诗学马鞍山高端峰会等7项主题活动。

夏劲松在讲话中指出,本届诗歌节在活动内容、形式上体现了“三结合”,即诗歌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江大保护、城市定位的结合。要在原有基础上开拓创新,将诗歌节办成一场源于李白,高于李白;源于诗歌,但不局限于诗歌的文化活动;既体现学术性,也具有传播力。要吸引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

夏劲松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突出工作重点,稳步推进活动方案细化、开幕式表演、接待服务、安全保卫、舆论宣传等各项任务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将第31届马鞍山诗歌节办成一场“质量高、声势大、传播广”的群众品牌活动。

新闻推荐

聚焦薄弱环节 全力攻坚克难 雨山区整治市容环境“加速度”

拆除向山镇石山路、雨山街道大冶村、205国道沿线等区域内违法违建55处,清除主次干道沿线堆积各类垃圾杂物70多处,清理建筑...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31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 第一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