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张岳峰夜晚暗访主城区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强调 严格执行制度 确保管控到位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14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柴胜松)2月13日,市委书记张岳峰夜晚暗访主城区小区封闭管理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小区封闭管理“十二条措施”,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细致,确保小区管控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志中,副市长方文参加。

暗访中,张岳峰一行前往花山区湖东路街道中岗一村、湖东路街道国际华城、霍里街道东城花园、桃源路街道新岗小区和雨山区佳山乡鑫福家园、春晖家园,实地查看小区封闭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暗访发现,所有小区都有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对车辆、人员进出进行了管控,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有的小区执行制度不严格,存在非本小区人员进入的情况;有的小区未严格落实“一户一卡”制度,存在“一户多卡”现象;有的小区存在一户多人同时出小区的问题。每到一处,张岳峰一方面向现场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机关干部、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另一方面也严肃指出小区封闭管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制度,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求花山区、雨山区适当改善值班人员的值班条件,为他们搞好后勤保障。

张岳峰强调,花山区、雨山区要高度重视小区防控,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十二条措施”,把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区党政班子成员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暗访督查,进一步传导压力、推动落实。市直、区直机关干部要下沉一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与基层干部共同构筑小区防控的严密防线。

新闻推荐

马鞍山东站临时调整 运营时间

具体为12日至19日,7:10至22:30运营本报讯(记者刘小庆)注意,马鞍山东站运营时间临时调整!2月12日,记者从马鞍山东站获悉,受部分高...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岳峰夜晚暗访主城区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强调 严格执行制度 确保管控到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