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综合警务站高铁东站: 防控结合快速破案 保障群众复工复产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3-2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秩序正逐步恢复,企业也陆续进入复工复产阶段。马鞍山市公安局综合警务站高铁东站主动作为,认真研判高铁东站及周边辖区治安动态,加强巡逻防控,最大程度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同时打防结合,通过灵活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快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近日,马鞍山市公安局综合警务站高铁东站在进行每日警情梳理时,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了一起东站公交站盗窃电瓶车案的线索。通过综合研判,民警找到盗窃嫌疑人落脚点,通过近七个小时的蹲守,成功抓获盗窃电瓶车嫌疑人程某庆(男,61岁),并追回被盗电瓶车一辆,该嫌疑人对其盗窃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庆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杨阳 张平)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城管部门坚持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两手抓 精细做好城市管理 整治优化市容环境

记者余萍通讯员沈古新张平“你好,请及时清理店外垃圾,不要出店经营”……3月25日上午,石岗路上,城管队员正对一家出店经营的...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无人机研发生产忙2020-03-26 00:32
猜你喜欢:
评论:(综合警务站高铁东站: 防控结合快速破案 保障群众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