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关工委等部门走访看望阳光村儿童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6-02 01:07   https://www.yybnet.net/

市关工委等部门走访看望阳光村儿童

本报讯(记者 刘芳 通讯员 戴敏) 6月1日下午,市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走访看望阳光村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一批玩具,让孩子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

在市儿童福利院,市关工委负责人询问了儿童福利院现况,并走进儿童活动区、3个方圆阳光村家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了玩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在方圆阳光村张荣香家庭,5个孩子在张荣香妈妈的带领下,开心地谈自己的学习、生活。2017年通过招募来阳光村的张荣香,自己的孩子上大学后,和丈夫一起来承担起6位孤儿的父母,其中一位孩子已经上大学,2个孩子上高中。

据了解,全市目前有513位孤儿分别在市、县儿童福利院抚育、收养和送养。市儿童福利院有40位孤儿,儿童福利院的婴幼儿生活区、儿童活动区、阳光村家庭模式养育区等各功能区均按照高于国家社会福利机构基本标准规范建设,配置了各类较完善的设施设备,生活有保障,让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中幸福快乐成长。

新闻推荐

7天骑行1000公里逃亡25年的嫌犯回乡投案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种隐姓埋名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过了,我认罪,我认罚。”7天骑行1000公里,结束25年逃亡生涯回乡投案,在审讯...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关工委等部门走访看望阳光村儿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