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今起7路公交车调整 延伸至濮塘烈士陵园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7-01 01:13   https://www.yybnet.net/

今起7路公交车调整

延伸至濮塘烈士陵园

本报消息 记者胡晓华 通讯员王鹏报道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市公交集团将于7月1日调整延伸7路公交车。起终点站由火车站—濮塘风景区调整为火车站—濮塘烈士陵园。

线路走向由004县道调整走001县道。增设:“下濮塘”、“蒋家店”站,原“吴上”、“濮塘风景区”站不再停靠。首末班时间调整为火车站6:00—19:00;濮塘烈士陵园6:00—19:10。

调整后7路公交车全线站点为:火车站、公交集团、向阳村、花园新村、康华广场、花山美居、西湖花园南门、康华医院(万嘉颐园南门)、马鞍山东站、八中东校区、东环路桥、软件园(恒生秀山郡)、秀山湖壹号、恒大御景湾、中爱医院、霍里、张庄、马步桥、中油高佳燃气公司、庙子岘、团部山、凤凰制衣厂、芦庄、双板汽修部、凤凰湖山庄(双板)、秀山农业生态园、齐凤、轧钢厂、盆山、蜈庙、油坊、黄里、下濮塘、蒋家店、濮塘烈士陵园。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第一届“青年之家” 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启动

马鞍山市第一届“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启动本报消息记者余萍通讯员张媛媛报道6月30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的全市第一...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7路公交车调整 延伸至濮塘烈士陵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