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塘岔楼小区路灯数月不亮 居民夜间出行不便 塘岔社区:正在等候安装电表,预计很快就能亮灯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7-0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塘岔楼小区路灯数月不亮 居民夜间出行不便

塘岔社区:正在等候安装电表,预计很快就能亮灯

6月29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塘岔楼小区于去年年中进行“三供一业”改造后,小区里的路灯一直都未亮过,居民夜间出行多有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让小区路灯亮起来。

当晚8时许,记者来到塘岔楼小区进行察看,只见该小区入口处成了非常明显的“明暗分界线”,位于该小区南侧的北塘路上灯火通明,而小区里则是漆黑一片。绕小区一圈后记者发现,小区通道路边每隔一二十米就有一盏路灯,但没有一盏灯亮起,一些居民摸黑在小区里进进出出。

“小区里的路灯有大半年时间不亮了。”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小区里住了很多老人,以前,吃过晚饭后,不少老人都习惯出门散步或坐在一起聊聊家常,自从路灯不亮以后,大家都不愿意出门了,怕出来后不小心摔倒。

6月30日上午,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该小区所在的塘岔社区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该小区自去年年中进行“三供一业”改造后,已于今年4月23日办理移交,但因路灯电表安装和最近的天气等原因,耽误了路灯及时亮灯。“后面我们会继续与马鞍山供电公司沟通协调,请他们尽快前来安装电表,预计很快就能亮灯。”该负责人说道。

“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记者 涂慧民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第一届“青年之家” 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启动

马鞍山市第一届“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启动本报消息记者余萍通讯员张媛媛报道6月30日上午,由团市委主办的全市第一...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塘岔楼小区路灯数月不亮 居民夜间出行不便 塘岔社区:正在等候安装电表,预计很快就能亮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