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8-03 00:41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涂慧民 通讯员 芮亮) 7月31日下午,马鞍山市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举行。

据了解,马鞍山市高校创新创业联盟由安徽工业大学、皖江工学院、马鞍山学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徽省天地和众创空间、花山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创客加文创园等14家高校、企业、众创空间、孵化基地共同发起。仪式上,与会单位讨论了联盟章程,随后各发起单位负责人积极交流了对联盟今后工作思路与发展方向的看法,会上向各联盟单位进行授牌。

据介绍,高校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是为了集合全市高校和一些优质的社会资源更好地为大学生创就业服务,加强区域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盟致力于召集区域内各大高校创就业类导师,以服务创业、服务社会为宗旨,共同指导创就业人才,全面开展创就业类活动,深入研讨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共享就业创业资源,促进人才和企业的交流。

新闻推荐

圆子的快乐

圆子的快乐■向山小学601班张辰茜小记者35040指导老师刘军兰“离家三里远,别是一乡风”“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春节是...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高校创新创业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