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原“长途汽车站”更名为“北湖公园”;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更名为“霍里山公园”…… 马鞍山市多处“过时”公交站点已更名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8-0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原“长途汽车站”更名为“北湖公园”;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更名为“霍里山公园”……

马鞍山市多处“过时”公交站点已更名

本报消息 记者高文亮 通讯员夏秋芬报道 一名多站、与实际位置不符、原址搬迁或更名……今年5月21日,本报就马鞍山市部分不合实际的公交站点问题进行过报道,相关问题也引起了市公交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8月2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规范公交站点的管理,提高公交站点定位的精准度与站名的辨识度,切实发挥公交站名的指示和引导功能,方便市民乘车,在对全市公交线路站点的设置、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比对排查后,市公交集团对主城区范围内因单位搬迁、更名、撤销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准确性、稳定性、引导性等方面不足的部分公交站点的名称进行更改。

据了解,此次集中更改的共有18个公交站点、18处公交站名,涉及20条公交线路。具体为:原“长途汽车站”现更名为“北湖公园”,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3、5、10、20、28、103、113路和20路夜班;原“旅游汽车站(丹桂园学校)”现更名为“雨山路调车场”,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3、6、16、18、19、23、26、116、128和130路;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现更名为“霍里山公园”,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3、16和23路;原“文天学院东校门”现更名为“皖江工学院”,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113和123路;原“新华书店”现更名为“欣利阳光城”,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3、16、103和133路;原“中级法院招呼站”现更名为“中级法院”,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3、6、18、19、23、26和116路;原“新一城购物中心(七中)”现更名为“七中”,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6、19、26和109路;石山路上临时站“招呼站”现更名为“向山”,原“向山”站现更名“向山街”,涉及的公交线路包括:3路和103路。

记者了解到,目前,上述18个公交站点已全部完成更名,市民今后乘坐公交车出行将更加方便。

新闻推荐

弘扬革命精神 加强军民团结

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军民团结为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军民团结,推动社区双拥共建工作,7月29日,花山区中岗社区组织开展庆祝“八一”...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原“长途汽车站”更名为“北湖公园”;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更名为“霍里山公园”…… 马鞍山市多处“过时”公交站点已更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