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启动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2-01 01:47   https://www.yybnet.net/

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马勇) 11月30日下午,2020年全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合肥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在马鞍山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就全面启动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夏劲松指出,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普法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活动方案和考核办法,高水平完成“宪法宣传周”和“法治文化月”的各项活动,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统筹推进,让普法宣传转化为依法治理的生动实践。要将普法工作与文明创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紧密结合宪法宣传开展各项活动,确保活动有声有色有成效。

据悉,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将通过开展宪法专题篇、法治实践篇、法治“网”事篇和法治成果篇四个篇章共16项活动,为广大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新闻推荐

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会议暨第二期培训班举行

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会议暨第二期培训班举行本报讯(记者高文亮通讯员王玉锁蒋雪颜)11月27日上午,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会议...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