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多处窨井盖受损存隐患 记者调查了解,目前市体育中心并未完全交付,相关问题正在协调解决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2-02 01:53   https://www.yybnet.net/

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多处窨井盖受损存隐患

记者调查了解,目前市体育中心并未完全交付,相关问题正在协调解决

位于安工大秀山校区以北,霍里山大道以东,地处主城区与秀山新区交界处的马鞍山市体育中心经过数年施工建设,终于在去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如今已成为不少马鞍山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12月1日上午,有市民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二楼平台有多处下水窨井盖受损严重,至今无人维修,这给市民晚上散步锻炼带来很大安全隐患。

反映:窨井盖受损半年无人管

市民胡女士家住市体育中心附近的恒大绿洲小区,每天晚上都会和爱人来到小区对面的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二楼平台休闲散步。胡女士说,每天晚上来这里的人很多,有跳广场舞的,有散步的,有教小孩学轮滑的。胡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二楼平台散步时发现有多处下水窨井盖损坏严重,可一直无人过来维修,至少有半年时间了,这让她很是不解。

“体育场二楼平台平常又不打开照明灯,市民经过缺失的窨井盖处很容易被绊倒。”胡女士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市民散步锻炼。

调查:有20多处窨井盖受损

接到胡女士的反映后,记者当天下午1点多钟驱车来到位于霍里山大道与湖南东路交叉口处的市体育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查,通过靠近霍里山大道附近的一处入口,记者直接进入了位于体育场二楼平台处,此时平台上有不少市民正在健身锻炼。

记者在二楼平台广场发现,这里的窨井盖有多处受损严重,大理石碎片也散落在排水沟里(见右图),从受损的痕迹上看,显然已有很长一段时间,而破损处未摆放警示标牌。记者随后沿体育场二楼平台顺时针方向行走察看,一圈下来,发现整个二楼平台有20多处窨井盖遭到不同程度损毁,损坏之处都未摆放任何警示标牌。

回应:市体育中心并未完全交付

随后,记者就市民反映的问题与市体育局取得了联系。对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市体育中心管理权限并不在市体育局,他建议记者向其他部门进行了解。最终,记者采访到了管理运营马鞍山市体育中心的马鞍山市奥格爱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体育中心并未完全交付给他们进行管理,市民口中所指的体育场二楼平台存在的窨井盖受损问题也应该由市重点处和施工单位负责管理维护,目前他们已经就市体育中心存在的各类问题列出清单,交给市重点处和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待相关问题整改验收合格后,他们公司才会正式接手管理。

文图/“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高文亮

新闻推荐

强化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本报消息记者胡晓华通讯员张加奕报道近日,马鞍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消防培训...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多处窨井盖受损存隐患 记者调查了解,目前市体育中心并未完全交付,相关问题正在协调解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