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难忘的跳远比赛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1-15 02:00   https://www.yybnet.net/

难忘的跳远比赛

■采秣小学602班 梅义忠

小记者 16087指导老师 夏小安

今天我很兴奋,因为我将代表学校参加花山区的田径运动会。我早早地来到了赛场,带队老师——徐老师先带我们做了热身运动,然后郑重地对我们说:“今年运动会,对手都很强,你们一定要竭尽全力,绝不能掉以轻心。”听完这番话,我有点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们一决高下了。

不远处的广播忽然喊道:“请男子乙组跳远的选手到检录处检录。”啊!轮到我比赛了,徐老师对我嘱咐道:“跳远的时候一定要抬大腿伸小腿,加油!”我点了点头,自信地走向跳远赛场。比赛开始,我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比赛中的选手们个个像雄狮一样,使出浑身的力气去拼搏。很快轮到我起跳,我走上跑道,当裁判员手中红旗落下,哨声吹起,我便起跑,我越跑越快,只听见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吹,快到起跳板时,我又加快到最大速度,踩板——蹬地——跳板,我使尽全身的力量跃起,向前方飞去,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完美的弧线,稳稳落在了沙坑中间:4米21耶!正当我春风得意时,一匹“黑马”从跑道上飞奔而来,一个完美的腾空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落了下来:4米7!竟然跳这么远!这时,我才意识到我遇到对手了。幸运的是,我顺利进入了决赛,到决赛时我们再较量吧!

20分钟后,决赛到来了。我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布满了全身,一股不服输的力量也在我心中升起。决赛选手们个个斗志十足。终于轮到我起跳,我深呼一口气,起跑稳住,加速跑,向前冲,踩到板时,我使出浑身力气向前跳去,腿在空中踩了几下空气,对着天空仰天长啸了一声“啊!”再次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顺势落在沙坑:4米32。听到这个成绩后,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又进步了一点。一共进行了三轮比赛,每一轮我都在进步,最终我还是遗憾地只拿到了第四名。

这次跳远比赛让受益匪浅,懂得了什么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强中还有强中手,以后我要踏踏实实地加强跳远训练,掌握好跳远技巧,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新闻推荐

工商银行马鞍山分行:慈善一日捐 点滴暖人心

工商银行马鞍山分行:慈善一日捐点滴暖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关键词:抗洪救灾2021-01-13 08:28
猜你喜欢:
今年我们这样干2021-01-13 08:32
评论:(难忘的跳远比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