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老司机也犯了糊涂 酒后被查要求宽处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08 01:17   https://www.yybnet.net/

老司机也犯了糊涂

酒后被查要求宽处

对于一名驾龄在20年以上的老司机来说,酒驾的危害性和法律后果本该熟记于心。可就在4月6日晚上,一位老司机就有些“心大”了,在被交警查出酒驾后,这位老司机请求交警从轻处罚——“罚点款”算了,不要扣分。

4月6日晚,马鞍山交警开发区大队在九华路与平山路路段开展“逢十”夜查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当晚9时许,一辆苏A74×××牌照的沃尔沃小型轿车进入酒驾查纠点被交警拦下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司机朱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就在交警对朱某某酒驾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朱某某恳求交警只罚点款,不要记分,以免驾照被扣。交警当场表示:没有商量余地!

朱某某表示,自己开了20多年的车,虽然有过闯红灯、超速的记录,但从来没有过酒驾的情况,当晚跟朋友一起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侥幸认为自己喝得不多,应该不会有事,没想到出门没多久就被交警拦截查处。等待朱某某的将是严厉的处罚!

记者 孙道军 通讯员 王路跃

新闻推荐

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服务实体经济与“三农”创佳绩

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服务实体经济与“三农”创佳绩农业银行马鞍山分行以建设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为己任,全力支持...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司机也犯了糊涂 酒后被查要求宽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