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儿童公园 我的乐园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09 01:17   https://www.yybnet.net/

儿童公园

我的乐园

■王家山小学403班 宇延

小记者 29015

指导老师 李荣

马鞍山的公园可真多,有绿树成荫的雨山湖公园,有水草丰茂的秀山湖公园,还有植被丰富的花博园……但是给我最多快乐的却是儿童公园。

儿童公园位于雨山湖西畔,虽然占地面积不大,却小巧精致、风景秀丽。春天,五颜六色的“猫脸花”随风摇曳,仿佛在跟小朋友们打趣逗乐;粉嘟嘟的垂丝海棠在春雨的浸润下,晶莹剔透。夏天,公园里树木葱茏,家长们都喜欢带孩子玩漂流船,售票处的那架葡萄藤是家长们休息聊天的好地方。秋天,小朋友们最爱研究公园里的彼岸花,怎么也弄不明白为什么只开花不长叶呢?飘雪的冬天,尖顶的城堡落满雪花,充满了童话色彩。

儿童公园的吊桥是每一个小朋友不容错过的好地方。桥面是用木板拼成的,栏杆只用几根铁索做成,走在上面,颤颤巍巍。我和小伙伴们不厌其烦地在桥上跑过来跑过去,把同行的人吓得瑟瑟发抖,而我们却哈哈大笑。有时,我们喜欢在桥上乐此不疲地蹦蹦跳跳,桥面撞击着水面,水花四处飞溅,不一会儿,我们的脸上全是水,不只是汗水还是泪水,真是惊险有刺激。

儿童公园还有游乐场、秋千、滑滑梯、仿真世界名筑……每一个小角落都让人流连忘返。无论什么季节,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来到这里,都能看见孩子们雀跃的身影,都能听见他们银铃般的笑声。大家快来儿童公园寻找童真童趣吧!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复课

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复课4月7日,马鞍山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迎来2021年新学期开学开放第一天,因疫情沉寂多日的校园热闹...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儿童公园 我的乐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