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慈湖高新区智慧小镇云佳智能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加班抢进度 保企快入驻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施明珠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5-05 04:02   https://www.yybnet.net/

慈湖高新区智慧小镇云佳智能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加班抢进度 保企快入驻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施明珠

5月3日夜的降雨,让4日早上的气温明显下降。但细雨中,位于慈湖高新区智慧小镇的云佳智能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依然忙碌如前。进入施工现场,只见深灰浅白色相间的研发楼、厂房前,两台挖掘机开挖的泥土堆出一长溜,雨污水管铺设正在进行;抬眼望,塔吊将材料吊运到研发楼西侧的走廊外,由施工人员卸下……

“厂房和研发楼的脚手架全部拆除了,外墙粉刷正在收尾。下一步,将尽快安装门窗。因竣工交付时间紧,‘五一’以来我们天天加班,工地上每天有五六十人。”承建项目的市太平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吴玉林表示。

据介绍,自去年3月开工后,慈湖高新区、云佳智能对项目进度抓得很紧,希望尽快竣工投产。太平建安也投入足够的人员、设备,并克服设计变更、疫情影响等多重困难抢进度。吴玉林告知,因为云佳智能6月份要入驻,所以工期很紧,加班加点是常态,雨污水管铺设将在5月10日左右结束;生产厂房的地面固化施工也在加紧推进,已完成3000多平方米,占总量的三分之一。

据了解,云佳智能项目由江苏享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其中一期达产后年可生产智能血压计10万台、智能血糖计2万台、智能床垫1万套、智能枕头3万个,实现产值3亿元。目前,云佳智能已购置微动传感器检测等主要生产设备,5月15日以后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2021年金秋花展公开征集设计方案 报名和设计交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马鞍山市2021年金秋花展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报名和设计交稿截止时间为5月20日本报消息记者余萍通讯员徐守云报道为庆祝中国...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发力“健康芯片”2021-04-30 01:48
评论:(慈湖高新区智慧小镇云佳智能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加班抢进度 保企快入驻 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施明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