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童声齐欢唱 红歌献给党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5-05 03:59   https://www.yybnet.net/

童声齐欢唱 红歌献给党

本报讯(见习记者 胡越 通讯员 梁华) 5月1日上午,小太白歌唱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唱活动在马鞍山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图书馆主办,将持续两天时间,活动以建党百年历史为主线,以经典红歌传唱为载体,通过童声合唱等多种形式,旨在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在配乐演奏《我爱北京天安门》合唱声中,本次歌唱活动拉开了帷幕。跟着老师的指挥手势,合着音乐的节拍,孩子们站在舞台上,队形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地演唱着歌曲。随后,《小白船》、《我爱雪莲花》等爱国歌曲合唱节目也陆续登场,赢得了台下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活动现场,老师还组织孩子们学习五线谱,练习用嗓子发声,练气息等。“此次主题歌唱活动以童声合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学唱经典红色歌曲,用音乐打动孩子们的内心,更能够引发情感共鸣,将爱国情怀厚植于孩子们的心田。”市图书馆小太白歌唱团声乐指导老师梁华说。

新闻推荐

发力“健康芯片”

发力“健康芯片”马鞍山经开区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全色系发光二极管LED芯片、外延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童声齐欢唱 红歌献给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