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让高雅艺术平民化 让群众艺术专业化 经典童话剧目《小蝌蚪找妈妈》今晚亮相马鞍山大剧院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1-05-05 04:13   https://www.yybnet.net/

让高雅艺术平民化 让群众艺术专业化

经典童话剧目《小蝌蚪找妈妈》今晚亮相马鞍山大剧院

本报讯(记者 谈恒成) 5月5日晚,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携经典童话剧目《小蝌蚪找妈妈》,登台亮相马鞍山大剧院歌剧厅,为马鞍山市孩子及其家长奉献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精品。

该场演出为2021年“马鞍山文化惠民消费全城行”系列活动演出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和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意在充分落实“文化为民、文化惠民”的服务理念,使高雅艺术平民化,群众艺术专业化,以满足市民对文化艺术的不同需求。因此,很多市民仅花费10元,就购买到了一张演出门票。

据了解,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经典保留剧目,主要以主人公呼噜和哈欠贯穿始终,通过蝌蚪与青蛙的区别,在给孩子们普及科学知识的同时,不仅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母爱故事,更是表达了一个“妈妈,我爱你!”的永恒主题。该剧自2005年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感人的故事和结局令无数孩子和父母为之动容。

该剧还凭借极高的艺术品质和观众影响力,获得中宣部、团中央“五个一工程”优秀文化作品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二期)年度资助项目、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优秀演出奖等奖项。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公交集团公司开展公交车换季培训 氢能源公交车将成为马鞍山市公交“主力”

市公交集团公司开展公交车换季培训氢能源公交车将成为马鞍山市公交“主力”本报消息记者胡晓华通讯员王鹏报道为进一步推...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发力“健康芯片”2021-04-30 01:48
猜你喜欢:
评论:(让高雅艺术平民化 让群众艺术专业化 经典童话剧目《小蝌蚪找妈妈》今晚亮相马鞍山大剧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