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共享“云端”桔橙盛宴 丹棱推出“四大”活动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5-13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琴)近来,丹棱县推出云享“丹棱桔橙”主题活动,通过“我喜爱的丹棱桔橙种植能手网络评选”“丹棱桔橙抖音大赛”“丹棱桔橙网络直播”“丹棱桔橙摄影大赛”“四大”精品活动,以“桔”为媒,创新“橙”就,全面展示疫情期间“丹棱桔橙”的新面貌、新气象、新机遇。

“我喜爱的丹棱桔橙种植能手网络评选”活动,现已进入网络评选阶段。初选出的8名种植能手已在丹棱本地媒体上进行展播,最终人气最旺的种植能手将获得2000元奖励。“丹棱桔橙抖音大赛”活动正在征集作品,将通过初选、网络投票、专业评委评选等环节,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为扩大“丹棱桔橙网络直播”活动影响,邀请了知名主播围绕丹棱桔橙种植技术、品牌故事、起源与传承、产业与乡村振兴等主题,开展了两次直播,接下来还将分时段,选择不同场景,对丹棱桔橙进行云端直播。同期的“丹棱桔橙摄影大赛”活动,则已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象为记录丹棱桔橙采摘、丰收等反映其人文历史及岁月变迁的照片,力求全面真实展示丹棱新农村、新农民的火红生活和产业兴旺引领乡村振兴的生动图景。

据悉,此次云享“丹棱桔橙”主题活动,将持续至今年6月初。

新闻推荐

将城市扮靓 让生态更绿 成就丹棱美丽经济

美丽丹棱入画来。张锐红摄幸福古村的民俗表演。仁美镇石牛村乡村民宿“吴宅”,现已远近闻名。建设中的桔橙小镇。杨华摄美...

丹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丹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享“云端”桔橙盛宴 丹棱推出“四大”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